自從在奇摩的部落格做出那種留言後    
其實一直到現在    我都沒有覺得我做錯了  
但是討伐聲浪不斷    我也不願意口水戰  
所以    越來越多人把矛頭指向我   
我也是默默的不出聲   

最近俱樂部說要改版
主因也是因為這個   
我有點心冷   
因為    大家又說是這個原因造成的  

這幾天    我一直在思考   
是不是要冷下    對俱樂部的熱情   
雖然已經養成了每日必瀏覽的習慣  
但是    我想    我應該可以辦的到    

或許有一點可惜 
或許有一點不捨  
但是我更不願被人當作隱形般的忽視  
對於我發出的問題    置之不理   
對於我回答的問題    當作空白  
到底有沒有必要 要這樣排擠呢?? 
我想    人畢竟是群居動物  
還是跟著主軸走    比較不會出錯   
所以    我不能說別人怎樣  
 
我該    再回到我的城堡裡  
關閉城門    加高    再加高   
窩回我的地窖    加深    再加深 
  
因為我是比較不同的    我不願意說自己是異類或怪物  
不管別人怎麼看    怎麼想   
我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0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